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開平龍塘何氏

九仙后裔,再續傳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拜访古井南朗宗亲  

2016-01-24 12:40:05|  分类: 新会分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拜访古井南朗宗亲 - 龍塘何氏 - 開平龍塘何氏
 
        2015年3月25日,开平龙塘侨刊社社长沃欣和编委何惠参加新会崖山忠义诞之后,顺道拜访古井镇南朗村的宗亲,受到南朗宗亲何仕端、何国志、何华贵的热烈欢迎,大家促膝交谈,亲情浓浓。

       据了解,南朗何氏先祖于明朝万历丙戌年(1586)由开平龙塘迁来,至今有四百多年,何氏族人在此已繁衍达千余人,华侨港澳同胞甚众。民国21年,南朗何氏祖祠落成,龙塘族人有对联庆贺:

凤山脉 龙塘湾 汲尽西江流水 毓秀自天成 食俸仍须怀旧德
圭峰岭 银洲湖 分枝南朗开乡 迁乔占地利 登堂今又谱新宫

      古井镇南朗村三面环山,与珠海市斗门区接壤,区位优势显著,该村有市场、银行、医院、酒楼,公路两旁商铺林立,俨然一小镇,一派兴旺景象!

      道不完的宗情,奈何天色已晚,大家依依惜别,期待下一次见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