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開平龍塘何氏

九仙后裔,再續傳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功国神灵 何氏九仙  

2012-07-21 16:54:07|  分类: 何氏九仙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功国神灵 何氏九仙 - 龙塘何 - 开平龙塘何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漢代何氏九仙 兄弟九人在福建九鯉湖修道 又在湖畔煉丹 修成大道以後各乘坐鯉魚飛升 廟在九鯉湖湖畔 閩南地區尊稱仙公 馬甲仙公山遠近聞名 香火鼎盛 舊時考生應試都有到仙公山運仙夢的 求仙公指點 很是靈驗 仙公夢與靈應李公祖師的靈應簽齊名  都非常靈驗 閩南語有雲 仙公夢 靈應簽 。諭旨非常靈驗 。
 
       中大仙公,道號為應天真人,生於九月初九日;二仙公,道號曰厚福真人,誕于四月三十日;三仙公,道號曰宏仁真人,生於五月初二日;四仙公,道號曰廣福真人,生於四月十五日;五仙公是濟世真人,陽春三月十五日誕辰;六仙公道號為休道真人,二月初二日降生;七仙公、八仙公、九仙公,其道號分別為道神真人,顯聖真人,足慧真人,他們的生日分別是十一月十二日,十月十二日和正月初五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